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知名度不断提升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5 08:51

浏览次数: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自8月30日挂牌成立以来,红河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抓实媒体平台宣传推介工作,使红河片区知名度不断提升。

  围绕红河片区区位优势、政策等内容,联合凤凰网、云南日报社、红河日报社、红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在报纸、网站、新媒体进行全媒体同步报道。同时,开发设计红河片区官方网站,含政务公开、政策法规、办事服务、公众互动等6个功能板块,目前上线的文件资料140余份,今年年底正式启用;在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内建设面积1500平方米的数字化展厅,以“回望百年口岸”“沐浴时代春风”“引领开放发展”和“面向未来之梦”4个内容篇章依次展示印象红河、改革开放40年成就、红河片区发展规划和数字河口等内容,并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红河片区建设相关宣传视频。

  此外,为方便群众及来访企业知晓红河片区的相关信息,在昆河高速公路沿线、交通要道、河口县内醒目位置投放户外宣传广告,并设置大型标识及路牌标识牌等。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