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4 11:27

浏览次数:

  11月1日,红河州政府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昆领学党章党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发言,从系统学习不深、业务能力不精、基层联系不强、部署落实不够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我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提出整改意见,直面问题、直击痛点,实实在在从宗旨意识、工作协调、基层调研等方面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相互批评没有“穿鞋戴帽”,直截了当有“辣味”。各班子成员表示,将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照单全收,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州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州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阅读下一篇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进自我革命抓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