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19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21 08:34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红河州2019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何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及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州“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红河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红河州“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红河州2019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扫黄打非”的高压态势;聚焦互联网监管,加强网上、网下的整治;精心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队伍建设;以点带面深入推进“扫黄打非”的基层站点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成效,为红河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环境。

阅读下一篇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让边疆各族人民都过上好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