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办公室举行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5 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州政府办公室举行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并作小结。州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娅莎、副组长巨跃武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研讨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展开。参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准备充分,在学习中找差距、找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实现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八心六要”,即对党要有忠诚心、对民族要有自信心、对人民要有感恩之心、对事业要有进取心、对社会要充满奉献心、对法纪要有敬畏之心、对生活要有真诚之心、对得失要有一颗平常心;要胸怀大局、迎难而上、精益求精、苦练本领、拼搏奋进、清正廉洁。

阅读下一篇

在主题教育中继续走在前列 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