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副州长周踊到红河州农业农村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19/10/11 19:13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踊率队到州农业农村局调研,周踊参观了州农业农村局新建成的红河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看望了局属有关单位和局机关部分科室的干部职工。随后,周踊召集相关单位在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参观红河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后。周踊指出,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红河打造世界一流食品牌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和弥勒市要按照州委姚国华书记“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的指示要求,切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进,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步伐。

周踊提出工作要求


工作推进会现场

  周踊强调,各单位和弥勒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立信心、加强联系,强化主要领导带队招商、主动上门对接洽谈,确保在本月内完成2户以上知名企业签约;二是弥勒市要尽快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减税降费、项目用地、融资渠道、补贴、优惠等方面要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切实提升园区营商环境的吸引力;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展示中心的建设,擦亮全方位展示绿色食品加工园区的窗口,把展示中心建设成代表云南“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标志性工程;四要继续强化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的氛围营造,加大相关信息投放力度,进一步凝聚全州上下把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打造成“云南省绿色食品加工中心”的共识,强化园区各方面优势的宣传推介,提升园区品牌效应,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快破局。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投资促进局和弥勒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罗萍会见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栾立冰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