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09:55

浏览次数: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红河州公安局举行“勇担使命 践行忠诚”向祖国敬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主持仪式并讲话。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民警代表300余人,用不忘初心之志,砥砺奋进之行驻守祖国西南边陲,迎接清晨第一缕曙光,向国旗致以崇高敬礼。

  王超说,回首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正在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意气风发、精神振奋,脊梁更加坚挺,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和力量。

  王超强调,我们要不断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让党和祖国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超要求,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伟大使命中继续奋斗、继往开来,用红河公安无悔的担当守护万家灯火、守护一方安宁,共同谱写新时代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壮丽篇章。

  升旗仪式后,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别在局机关、警察训练基地、交警支队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盛况。

  通过观看盛况,全体民警辅警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强盛,增添了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阅兵仪式,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振奋人心,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平安红河建设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王超赴个旧、开远走访看望挂联宗教界代表、贫困户及专家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