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王超赴个旧、开远走访看望挂联宗教界代表、贫困户及专家人才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9/10/10 09:11

浏览次数:

 

  10月6日,副州长王超赴个旧、开远市走访看望挂钩联系宗教界代表、贫困户及专家人才。 

  在开远市大庄、城区清真寺,王超与宗教界代表李再堂、马利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和办学,教育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党、爱教,为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州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在贫困户王生妹、蔡福亮、许永学家,王超深入查看他们的住房、厨房、养殖场所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结合自身优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采取外出务工、发展产业等方式,重点发展牛、羊、鸡、鸭等养殖产业,确保脱贫有基础、致富有保障。 

  在州第三人民医院,王超与专家人才后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发展、科研、就医等情况,希望他发挥自身医学优势,救死扶伤,造福人民,同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全州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决策参谋作用。 

阅读下一篇

不忘初心缅怀英烈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