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5 09:41

浏览次数:

   9月24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并作小结。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现场

  集中学习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学习中,李成武、鞠云昆、王超等先后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罗萍主持学习活动

  围绕学习主题,罗萍在小结时强调,筑牢“初心”,践行“使命”,要高度重视思想武装,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和知行合一上下足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并结合现实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筑牢“初心”,践行“使命”,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修身律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思想纯正、信仰坚定,在任何时候都做到初心不改,使命永记。筑牢“初心”,践行“使命”,要树牢公仆情怀,施政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做到心中时刻装着群众,时刻密切联系群众,时刻真心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筑牢“初心”,践行“使命”,要强化担当,奋斗实干,把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抓手,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统筹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推进中央和省相关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见效。

  

  省委第七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副州长何民列席会议。

  省委第七指导组、州委第十八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阅读下一篇

抓落实是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