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王予波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

抓落实是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问题

姚国华罗萍盛高举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3 09:40

浏览次数:

9月2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中)在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了解产业发展布局和情况

  9月18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树牢“一切工作都要靠抓落实”的理念,在狠抓落实中决胜脱贫攻坚。

9月2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左二)在以晴集团了解产品研发生产情况

  王予波深入红河县、元阳县、绿春县、金平县、河口县、屏边县、蒙自市、开远市、弥勒市的村寨、学校、园区、口岸和特色小镇等,深入各族群众访贫问苦,实地查看脱贫成效。他指出,脱贫攻坚关键在狠抓落实。抓落实是一个重大政治问题,要在抓落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抓落实检验党性、检验初心使命。抓落实是一个作风问题,要坚决克服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工作中不实、不细、不严问题。抓落实也是一个方法问题,要以科学管用的方法推进工作,不做无用功。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敢于揭示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创造性做好工作。

9月20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右二)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自贸区建设和运行情况

  王予波强调,要抓教育、抓培训、抓组织,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要抢抓机遇、做好规划、发展产业,促进自贸区建设。要坚持党的建设与脱贫攻坚“双推进”,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盛高举等先后陪同调研,并就我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