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四举措全力推进全州“四好农村路”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9/09/18 15:45

浏览次数:

  红河州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进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通过创新筹融资模式、完善依法治路体系、强化上下协调联动、紧扣服务合作运营“四大举措”,助推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当好先行。群众出行正在从“走得了”向“走得好”的目标迈进。

  目前,全州农村公路养护列养里程达19102公里(其中,县道6394公里、乡道11219公里、村道1489公里),占全州总通车里程23614公里的80.9%,全州纳入养护统计里程列养率达100%。全州所有乡镇实现了100%通畅,所有建制村实现了100%通硬化路。全州行政村已通客运班车1295个,通达率达97.29%。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金平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