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0 08:47

浏览次数:

  9月9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全面提升全州营商环境、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听取了禁毒工作情况、红河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竞争力”的思想,不断增强提升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决革除弊端,切实推进全省营商环境评估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全州营商环境好转。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动红河州“四好农村路”从以建设为主向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协调发展转变,建立健全“四好农村路”建设长效体制机制,强化资金保障,努力解决好群众出行难、运输难问题,主动适应红河州农民脱贫致富、农业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求。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认清新时代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州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目标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创新手段,综合施策,提升新时代毒品治理能力,提高禁毒工作实效,推动全州禁毒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阅读下一篇

邓威会见第三届法国专家“一带一路”考察团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