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邓威会见第三届法国专家“一带一路”考察团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9 08:45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8日,第三届法国专家“一带一路”考察团到红河州蒙自市调研。7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在蒙自会见了法国专家考察团一行。

  邓威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红河州的州情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红河州自古以来是滇南重镇,在人口、地理面积、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居于全省前列,还具有“三千四百年”等多张亮丽的历史文化名片,并将于明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的70年间,红河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法国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了大力帮助,希望法国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的维护与打造中能够参与进来,期待双方在经贸、历史文化等方面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参赵斌,红河学院校长甘雪春,省外办、州级各有关部门及蒙自市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元阳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