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州级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07 08:55

浏览次数:

  8月5日至6日,红河州州级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对州级定点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副书记盛高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高举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州级各单位要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的检验,切实做到“四个聚焦”,真正进入战斗状态。组织领导要再抓实,要统筹工作力量,提高组织化程度,有组织、分批次、清单制地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做实“户户清”工作。帮扶措施要再聚焦,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解难题,聚焦人居环境提升,聚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加速度”,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的大提升,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的大巩固。工作作风要再严实,必须以严格、严肃、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为保障,强化对州级定点扶贫工作的抽查力度和日常调度;要压实帮扶责任,抓实基本保障,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对定点扶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屏边、红河、绿春、金平4县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州级4个驻县督导组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会上还随机对州级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调度。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