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7/12 09:2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红河州委、州政府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安治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安治强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着力增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重点整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纵深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王超强调,全州各级指挥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实质要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迅速开展行动,三要强化督导检查。

  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州公安局有关部门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开至县市。

阅读下一篇

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红河州开展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