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罗萍会见云南建投集团陈文山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4 09:21

浏览次数:

  7月3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一行,就在建项目建设和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洽谈。

  “没有云南建投集团的参与,就没有红河州‘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的局面。”姚国华说,真诚感谢云南建投集团对红河发展的投入、支持和帮助。云南建投集团和红河州已经成为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希望双方的合作继续着眼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作要求,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现在正在干、必须干的事,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紧盯双方约定的项目,出实招、解难题,确保如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着眼于发展,共谋新的合作,希望云南建投集团与红河州不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在综合交通建设、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建设等方面寻找更多新的合作点,在更广的领域达成更多合作。

  陈文山在简要介绍了云南建投集团的发展情况后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将继续发扬企业铁军精神,发挥企业在质量、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有效实施好在建相关项目,共同解决好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希望与红河州持续在高速公路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罗萍就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并提出具体建议和希望。

  李成武、常斌,州交通运输局、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云台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弥勒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