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台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弥勒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1 13:16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红河州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届云台会分会——云台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红河州弥勒市召开。

  对接会由省台办副主任张灿主持。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踊致欢迎辞并向嘉宾介绍了红河州的区位优势及发展绿色食品的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红河州围绕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紧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决策部署和把红河州打造成为云南省绿色食品加工中心的定位,不断完善经济布局、产业布局、开放布局、生态文明布局、社会事业布局,实现全州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红河州与台湾企业家在绿色农业、生物医药、旅游文化、大健康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渠道拓展、品牌营销、产品研发、供应链金融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介绍了云南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州投资促进局、弥勒市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招商推介。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9年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政企联合演练在开远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