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7 08:59

浏览次数:

  6月16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环境污染整治、扩大和深化对外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建立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坚决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督促相关县市及部门扛起责任,稳步解决重金属污染防治和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抓紧抓实推进有关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抓住国家和省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机遇,以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红河州区位优势,深入推进红河州参与全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持续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并尽快完善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化推进旅游革命,开展全域旅游创建,牢牢抓住打造云南旅游新方向的目标,多措并举促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要素提升。

  会议指出,要明确党政领导干部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规范,督促党政主要负责人始终把红线意识铭刻在心,把安全责任牢扛在肩,把安全工作紧抓在手,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形成守土尽责、共治共享的安全生产格局。

阅读下一篇

农工党中央、农工党上海市委调研组到红河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