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8:29

浏览次数:

  6月12日,红河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硬目标、硬任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落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各项硬指标、硬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排查整改,持续深入整治文山会海、规范精简督查检查考核事项,高质量统筹各项调研工作,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要强化组织领导,拿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硬措施、硬办法,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专项工作机制抓落实的作用,对标对责、合理推进,天天抓实、月月抓紧,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开远市委办公室、蒙自市委办公室和州政府办、州委宣传部、州发改委、州生态环境局就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罗萍在蒙自会见越南莱州省代表团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