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在蒙自会见越南莱州省代表团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8:18

浏览次数:

罗萍(右一)会见越南莱州省委副书记、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陈进勇(左一)

  6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越南莱州省委副书记、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陈进勇一行,双方畅叙中越友谊,就加强合作共赢深入交流。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越南朋友介绍了当前红河州各族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说,中越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志同道合的好同志。希望红河州与莱州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更大平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欢迎更多的莱州朋友到红河来,共赏红河之美、共享发展之机,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

  陈进勇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莱州省与红河州山水相依,友谊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并深化与红河州各领域、各层级的交流合作,落实好两党两国高层所达成的共识,努力推进“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互赠礼物

  双方就加快推进中越友谊桥加固修复,推动金水河—马鹿塘口岸升级为国际口岸,加强边境管理合作,全面开展跨境务工管理合作以及继续加强双方民间合作等达成共识。

阅读下一篇

坚定信心决心 抓住重点关键 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