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9/06/05 15:19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全州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州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州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形势;河口县、金平县、州边境管理支队作了交流发言。

  王超指出,2018年以来,全州打私工作在省、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持续严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走私活动不反弹”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协作配合,突出打击重点,创新工作机制,不间断地组织开展重点打击冻品、白糖、成品油、烟草等专项联合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保持了反走私形势平稳可控。

  王超要求,全州打私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国家安全,务必继续深化“四个治理”,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整治突出走私问题,全面构建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合管边控边立体防线,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红河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开展专项行动,提升打私实效;三是要统筹各方力量,坚持综合治理;四是要加大源头治理,推进标本兼治;五是要做好基础保障,务求取得全胜;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全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