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5 08:39

浏览次数:

  6月4日,红河州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合作洽谈会议暨签约仪式。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近年来,红河州各族人民群众就医难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但妇产儿科医疗服务仍不能满足群众需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是国家卫生计生委预算管理单位、三级甲等医院,是集医、教、研、防、管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全国儿科学重点学科、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单位,儿科学位列全国前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积极对红河州进行健康扶贫。

  会上,双方就帮扶绿春县人民医院项目座谈交流,州政府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常斌表示,红河州将紧紧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优质资源,加快推进覆盖城乡优质高效的儿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红河州儿科医疗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实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