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王超到红河州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6/03 10:56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超一行到州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调研中,王超一行先后深入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改扩建项目地址、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州司法局机关,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并与州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州司法局局长徐耀坤就重新组建的红河州司法局基本情况、今年的工作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红河州司法局取得的成绩,多项工作走在前列,这次机构改革重组后,班子组建到位、内部人员调整到位、工作理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磨合,州、县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工作标准等各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有助于全州司法行政工作的顺利推进。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王超要求:一是要以新组建的司法局为起点,努力发挥职能作用。新组建的全州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一个统筹、四项职能”的总体布局,全面推进法治红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着力在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强制戒毒、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努力争先晋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佳绩。要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基础,注重示范带动,加强调研、论证,树立一批、争创一批,以此为引领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当前制约全州司法行政发展的“人财物”问题,要共同面对,集体研究,想办法逐步解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改扩建建设项目不能拖不能等,推进过程存在的施工进场通路等问题,要主动跟进,及时协调沟通,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阅读下一篇

王超深入泸西弥勒开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重点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