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惠明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3 09:46

浏览次数:

  5月31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杨惠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更好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有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多年来对红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支撑表示感谢。姚国华说,红河州区位优越、资源富集,有基础、有潜力、有势头。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州各项具体工作,全州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发展良好态势。同时,红河州经济活跃,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需要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一如既往支持红河、关心红河。希望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加强调研走访、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在滇南中心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大会战,打好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高水平推动红河开放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路径,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助力红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杨惠明对红河州委、州政府给予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红河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好公司市场优势,在合作共赢中更好助力红河州脱贫攻坚,推动红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人才交流学习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衔接。

  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好榜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