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调研中央民大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筹建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3 09:04

浏览次数:

  5月22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大屯调研中央民大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筹建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确保今年秋季学期如期实现招生办学。

  罗萍在调研中指出,筹办中央民大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是州委、州政府全面落实全州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行动计划,引入名校资源,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缓解红河州优质中学资源不足矛盾,办好全州各族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个旧市和州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切实担负起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使命,高质量推进学校筹建工作,为推进红河州初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

  针对当前学校在筹建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罗萍督促州教育体育局发挥沟通协调主导作用,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联动个旧市和州级相关部门主动研究,帮助解决。她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配合学校完成好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等工作,确保师资引进按时到位,满足今年招生办学需求;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基建工程,确保学校筹建起好步、开好头,力争办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优质高级完全中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订“三张牌”政银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