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0 08:46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工作,分析研判当所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全州相关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会议结束后,红河州接着召开全州会议。李成武在会上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重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红河州防汛抗旱工作。

  李成武强调,防汛抗旱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从保供水、保生产、保民生、保投入、强管控5个方面抓好当前抗旱救灾工作,全方位开展安全度汛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强化旱情、汛情监测预报预警,着力增强灾情险情科学处置能力,完善机制,形成合力,从而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

阅读下一篇

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