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证监局局长林林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08:53

浏览次数:

  5月13日,省证监局局长林林到红河州就上市企业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副州长常斌陪同调研。

  在鑫联环保和云河药业,林林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等情况,与州、市领导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公司IPO上市相关工作交流了看法。

  林林强调,红河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推进小组,为上市企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林林要求,上市企业所有工作要服从质量,实事求是申报,确保材料属实;要做到规划先行,把问题研究透,特别是涉及到的环保问题,既要合规又要有长远眼光;要做好企业内部管理,优先解决自身问题,做优做精产品品牌;要抓实安全问题,做到不出安全事故。

  常斌对上市企业基本情况和州政府围绕上市企业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常斌表示,州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指导协商解决问题,力求合规企业早日上市。

阅读下一篇

全州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严峻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