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加强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08:46

浏览次数:

  5月13日,全州加强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在蒙自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压细红河州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责任,坚决遏制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总结了2018年全州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对2019年全州各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防控责任;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抓实应急救治,切实降低中毒发生后的死亡率;要认真分析总结,切实提高防控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监督问责,防止工作落实不力。

  蒙自市、元阳县作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全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