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全州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08:44

浏览次数:

  5月13日,全省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红河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红河州召开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州长周踊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省会议通报了全省烤烟生产抗旱保苗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指出,烤烟生产抗旱工作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全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烤烟生产抗旱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烤烟生产抗旱夺丰收的信心;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切实推进烤烟生产抗旱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全州烤烟生产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周踊强调,各种烟县市、州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烟草工作者要充分认清当前烤烟抗旱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抗旱保苗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抗旱应急预案,积极筹措抗旱经费,加强气象预测预报,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打赢抗旱保苗攻坚战。

  各种烟县市设分会场参加全州会议。

阅读下一篇

全省河(湖)长制年度考核结果公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