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收听收看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16讲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09:25

浏览次数:

  5月9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16讲在昆明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与生态文明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孝德同志作“迈向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孝德结合自己多年来在生态文明领域的研究经验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乡村的价值、建设的途径等,让大家读懂乡村,学习建设乡村创新而富有成效的做法。讲座对于红河州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以更宽的视野抓乡村振兴,以更实的举措抓乡村振兴,以更强的合力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的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正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行动目标。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州法院、州检察院,各民主党派州委和州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中央、省驻州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红河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分会场参会人员参照州级分会场确定。驻地不在蒙自的州属和中央、省驻州单位在驻地县市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与中铁二院举行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