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边疆财政经济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0 08:42

浏览次数:

  5月8日,红河州边疆财政经济研究中心在红河学院挂牌成立。副州长常斌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红河学院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本科院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地方性、民族性、国际化、应用型”的特色发展战略。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中,非常重视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和相关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红河州边疆财政经济研究中心是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成立的。成立红河州财政经济研究中心,既是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学校主动作为,实现校地共融、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

  红河学院作为红河州唯一的本科高等院校,近年来,不断充实应用型大学内涵,先后获批首批“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试点高校”、国家发改委支持学校产教融合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100所试点高校项目、首批云南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院校建设单位,在科研积累、对外合作和人才聚集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红河州边疆财政经济研究中心将着力聚焦财政经济发展的疑点、难点和堵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为红河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