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科技扶贫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2 10:40

浏览次数:

  4月19日,2019年红河州科技扶贫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省、州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2019年科技扶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各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发挥科技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会战;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保障经济大局健康、稳定发展;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真抓实干,夯实思想基础,抓实科技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会上,州科技局还与各下属单位、科室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州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