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上海徐汇区与红河州文化共建结对支援交流活动暨刘小晴艺术基金捐赠仪式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5 09:05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海徐汇区与云南红河州文化共建结对支援交流活动暨刘小晴艺术基金捐赠仪式在蒙自举行。副州长何民出席交流活动。

  从1993年起,上海徐汇区连续26年接力对口帮扶红河州,从财力、物力和人力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支持,极大地改善了贫困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此次交流活动,上海徐汇区及刘小晴艺术基金再次给予红河州物质和精神帮助。刘小晴艺术基金于去年12月启动,基金由刘小晴个人捐资500万元,用于扶贫帮困,支持有困难的艺术家,培养书法人才。此次交流捐赠仪式,刘小晴向红河州捐赠刘小晴艺术基金100万元。副州长何民代表红河州接受了捐赠。据悉,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将用于徐汇区与红河州结对的4个县(元阳县、石屏县、屏边县、泸西县)的书画教育及贫困学生资助。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