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5 09:02

浏览次数:

  4月12日,红河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强调,全体教育体育战线工作者锐意进取,努力奔跑,做新时代教育体育事业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副州长何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奋力开创新时代红河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抓好教育体育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聚焦薄弱环节,补齐普及学前教育、促进均衡发展、普及高中教育和提高质量、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强化教育保障等方面的短板;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合力,抓好立德树人,夯实基层组织,加强教育督导,落实安全责任,使校园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教育体育战线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奔跑,做新时代教育体育事业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开创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和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