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任军号到红河州调研公安信息化实战平台建设运用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4/12 10:34

浏览次数:

  4月10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就公安信息化实战平台建设到红河州公安局进行专题调研。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人选、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及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业务警种负责人参加调研。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云峰作为红河公安信息化建设主抓领导,向任军号汇报反馈了“红警大数据作战平台”建设运用情况,系统介绍了红河公安数据警务运用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

  任军号现场设置警情,实际检验了红河公安信息化支撑警务实战能力,并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打破信息壁垒、形成拳头力量、实现深度融合,网安、反恐、禁毒、情报中心等业务警种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公安厅“警务实战创一流、跨越发展勇争先”工作目标,在实战平台模型建设上做优化,在系统算法实际运用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公安机关警务实战信息化运用能力水平,做到快速应急处置,提供精准的情报产品、强大的手段支撑、权威的工作决策。

  会后,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樊同贵就贯彻落实任军号指示精神作细化要求,进行了专项部署。

阅读下一篇

安治强王超深入建水开远河口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