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与省发展改革委举行红河书院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08 16:19

浏览次数:

  4月4日,红河书院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省发展改革委举行。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洪波,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分别在签订仪式上致辞,并与红河州旅投公司负责人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

  杨洪波指出,红河州拥有良好的文化底蕴,民族文化、中原文化、边地文化积淀交融、共促发展,形成了红河“三千四百年”亮丽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名片,其独特性和唯一性不可复制。红河书院的建设,将为红河州弘扬文脉、崇尚自然、敬畏先贤提供一个极佳的平台和载体,对推动红河州乃至全省文化传承发展,带动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罗萍代表红河州委、州政府对省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给予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红河书院项目推进情况。罗萍表示,红河州高度重视红河书院项目的谋划与建设,将紧紧围绕“中华文脉,滇南风貌”理念,把红河书院打造成为红河州厚重的文化名片以及全省重要的特色文化板块。接下来的工作中,红河州将认真履行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相关约定,构建加强合作的运行机制,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严格履行项目建设管理程序,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建成。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丁兴忠,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州政府秘书长丁昆等领导出席签订仪式。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董事长徐平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