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董事长徐平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04 08:50

浏览次数:

  4月3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期以来对红河州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徐平一行介绍了红河州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红河州去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及打算。他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对泸西县开展定点帮扶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红河州的发展,在巩固脱贫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扶。

  徐平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计划,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竭尽全力与红河州一道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会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吴世雄、邓威、何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相关人员,州扶贫办、州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县慰问组到建水看望慰问牺牲消防员孔祥磊亲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