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州县慰问组到建水看望慰问牺牲消防员孔祥磊亲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04 08:43

浏览次数:

  受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委托,4月3日中午,州委、州政府慰问组赶到建水县青龙镇业租村委会法依村,向在四川凉山扑火行动中英勇牺牲的消防员孔祥磊表示沉痛哀悼,向孔祥磊的亲属转达了州委、州政府的深切慰问,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

  由于孔祥磊的父母到四川参加追悼会,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孔祥磊的姑父龙少波等亲属。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后,慰问组表示,希望孔祥磊的父母及亲属节哀,保重身体,鼓起信心和勇气,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在四川凉山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中,孔祥磊同志舍生忘死,不怕牺牲,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献身,用生命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

  慰问组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孔祥磊同志的善后和家属的安抚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孔祥磊同志家属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4月2日,建水县委、县政府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孔祥磊亲属,对孔祥磊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

  孔祥磊于1990年2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西乡乡西昌森林大队四中队任消防员。回家探亲后,3月25日返回单位便投入到灭火行动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绿色食品牌”打造稳步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