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暨红河州招商推介会在弥勒召开

罗萍作主旨推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7 09:13

浏览次数:

  3月26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暨红河州招商推介会在弥勒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喻顶成,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赵明辉出席会议。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作主旨推介。

  罗萍首先代表红河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介绍了红河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罗萍指出,红河州是云南重要的工业和能源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环境,以及发展绿色食品的先天优势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独特优势,还拥有国家级一类口岸和红河综合保税区、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三大平台”,是一片商机无限的热土。特别是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全州以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建材为主的重工业体系和以卷烟、食糖、食品为主的轻工业体系不断巩固,电子信息、现代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正成为云南旅游新方向。

  罗萍表示,当前,红河州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决策部署,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快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州委、州政府将重点从产业建设、园区经济发展、沿边对外开放、基础设施建设4个方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衷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会议,与各位企业家搭建起友谊桥梁,加深彼此了解,推动红河州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平台。

  会上,弥勒市主要领导作了“绿色食品牌”招商推介。

  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夏云东、王伟及秘书长王志荣,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等出席会议。副州长周踊主持会议。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红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13县市政府相关领导及300余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与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3月26日,红河州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与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中学校长田琳出席仪式并代表校地双方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