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3/26 15: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2019年全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冯挺主持会议。

  鞠云昆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市场监管系统2018年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改革到位。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不断健全完善市场监管和执法体制机制,更好地实现对市场的统一高效监管。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坚持源头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转变作风。要建设一个团结坚强、勇于担当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的市场监管队伍,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执法形象。

  会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椿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红河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13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州级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何民到元阳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及哈尼梯田保护管理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