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5 08:32

浏览次数:

  3月22日,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度的司法工作,分析研究全州司法行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19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筑牢底线意识,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统筹法律资源,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廉政建设。建成州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1个,县市公共法律平台13个。全州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241件,咨询7242人次。

  会议要求,2019年,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维稳的形势任务,围绕“一统筹、四项职能”,奋力开创2019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意志品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阅读下一篇

越南安沛省代表团到红河州参观考察

3月21日,越共中央委员、安沛省委书记、省人民议会主席范氏清茶率越南安沛省代表团到红河州参观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