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1 09:27

浏览次数:

  3月20日,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改选鞠云昆为第四届管委会主任委员,改选产生了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听取了《红河州2018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归集、使用和增值收益计划》《2019年度红河州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请示》《红河州住房公积金资金流动性风险预警机制实施办法》。

  在充分肯定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鞠云昆强调,全州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主动的姿态,扎实做好新时期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争取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建设为中心,以防范化解资金流动性风险为目标,以加大归集力度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3月20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