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越南考察团到红河州考察旅游产品线路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14 08:47

浏览次数:

  3月10日至12日,越南老街省文化体育旅游厅厅长何文胜率考察团到弥勒市红河“东风韵”小镇、蒙自市启园等地进行考察,对红河州近年来旅游发展状况作了深入了解。3月12日下午,在蒙自市召开座谈会,副州长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民代表州政府对越南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共同推进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促进红河州与越南北部各省旅游资源共享和进一步合作,推动在更大平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荣共赢。

  何文胜对红河州旅游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旅游合作,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和越南老街省文化体育旅游厅就两国六景点旅游产品发展合作签订会谈纪要。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会见中交疏浚集团董事长周静波一行

3月13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一行,双方就异龙湖保护治理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