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中交疏浚集团董事长周静波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14 08:40

浏览次数:

  3月13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一行,双方就异龙湖保护治理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姚国华对周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州情和异龙湖保护治理情况。他说,中交疏浚集团和红河州委、州政府在对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方面有着强烈共识,双方定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齐心协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姚国华表示,希望双方在省委、省政府与中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整合资源,推动以异龙湖保护治理为核心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力争双方合作早开展、早见效。

  周静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战略及投资业务情况,并就推进异龙湖保护治理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交疏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力推进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成武、李红芬等领导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何民到绿春县金平县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教育脱贫工作

3月7日至9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率州教育体育局、州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到绿春县、金平县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教育脱贫工作,要求绿春县、金平县举全县之力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扎实做好国家级、省级督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