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脱贫攻坚巾帼行 凝心聚力红河兴

红河州巾帼脱贫攻坚优秀故事展演活动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9/03/08 14:57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红河州妇联携手州扶贫办,以“脱贫攻坚巾帼行·凝心聚力红河兴”为主题,举办红河州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脱贫攻坚优秀故事展演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更多妇女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出席活动。

  展演活动采用音视频和歌舞、诗画结合的方式,邀请奋战在全州各县市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妇女姐妹深情分享各自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精彩故事。她们有的在推动移风易俗,让村民生活更美好中发挥作用,赢得群众认可;有的在创业创富的实践中付出超常努力,盘活一个企业,成为当代巾帼“女愚公”、百姓致富“领头雁”。她们执着拼搏,在创新理念促扶贫、引领带动帮脱贫、产业发展助脱贫中谱写了一曲曲感人心扉的女性颂歌,彰显了红河女性的时代风采,为全州广大妇女树立了榜样。

  州妇联按照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职责使命,把帮助贫困妇女脱贫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红河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会战关键之年,将通过宣传激励,鼓舞动员更多的妇女聚焦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为红河州脱贫攻坚大会战建功立业,书写巾帼华章。

阅读下一篇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到红河州调研科技合作工作

3月6日至8日,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海春率调研组到红河州个旧、弥勒两地调研沪滇科技合作交流工作。省科学技术院院长侯树谦,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