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越南驻昆总领事访问红河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4 08:52

浏览次数:

  2月26日至28日,为寻求双边各领域合作机遇,考察当地企业和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越南驻昆总领事苏国俊一行到红河州蒙自市和河口县访问。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陪同访问,并与苏国俊一行在红河会堂举行工作会谈。

  李意钢表示,当前,红河州正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补齐社会事业发展短板,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红河将全方位加强与越南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共谋互惠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及中国云南省与越南老街省达成的各项合作内容,协同加快推进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在更大平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苏国俊表示,越南与红河州是近邻,双方交流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加深对红河的了解和认识,借助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这座桥梁,推动越南有关方面与红河州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

阅读下一篇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3月1日,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