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成武视频调度全州森林防火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9

浏览次数:

  2月21日,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视频调度中,李成武随机点名建水县、元阳县、蒙自市、开远市视频汇报各地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一一评价和指导。他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要把责任落实放在重要位置,压实责任,把防控具体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座山头、每个岗位。要严格火源管控,严把用火关口,严禁一切火种入山。要加强应急管理,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高度警戒,因险设防,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严格督查问责,对不作为、乱作为,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导致火情火灾频发和重大损失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格追责问责。

  会议还通报了全州2019年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的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

2月20日晚,红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蒙自召开。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会议并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