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参加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1 09:06

浏览次数:

  2月20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组,与委员们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工作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并结合各自实际,就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强融资创新服务、推进信息化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萍表示,经济组的政协委员大多来自企业,多年来为红河州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州委“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开放、大抓电商”思路,对今年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作出了部署。产业建设、工业转型、项目支撑、对外开放、电商带动都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希望经济组的政协委员们把握形势、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践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围绕如何促进“五个大抓”落地见效建言献策,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大胆创新、开拓进取,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红河州加快推动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萍指出,近年来,红河州各级政府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业热情,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做了不少努力和探索。今年,红河州将继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大力推广“会议协调、并联审批、互不前置、负面清单管理”的项目审批模式,力争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大幅提升“最多跑一次”事项比例,不断深化“证照分离”“证照同办”各项改革,以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落实“五个大抓” 奋力推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月20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分别到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个旧代表团、红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罗萍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落实“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开放、大抓电商”思路和任务,奋力推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