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31 10:25

浏览次数:

  1月29日,红河州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对全州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署,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及时组织,全员动员,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步伐。

  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州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且最关键之年,“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工作任务更是艰中之艰、重中之重,如果住房安全得不到保障,将难以摘掉贫困的帽子,难以退出贫困的队列。各县市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农村危房改造清零行动的重要性。根据不同的改造对象和危房情况确定改造方式,合理筹划、科学安排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目标清零任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全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健康有序向前迈进,最终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战。

阅读下一篇

李成武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为切实做好红河州2019年春运工作,1月25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率州政府检查组到蒙自火车站和蒙自汽车客运站对2019年春运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