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2019年春运大幕开启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2 08:5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红河州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蒙自市新客运站举行,标志着红河州春运大幕开启。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随着昆明-建水-蒙自铁路动车开通,春运期间铁路客运量将上升,全州公路客运干线压力有所下降。春节期间,昆玉河铁路预计运送旅客48.5万人次,公路客运预计运送旅客167万人次;成品油、粮食、肉禽、蔬菜等重点物资及节日物资的运输量将上升,公路货运量预计达1050万吨

  据悉,2019年春运,红河州将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 、温馨春运 、诚信春运”的总体要求,做到路网、水网、场站等基础设施运营环境和质量不断优化,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和条件,确保旅客在春节期间出行高效、安全。

  当天,除州府蒙自外,红河州各地也相继举行了春运启动仪式,宣告全州春运大幕开启。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化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政治决策,是当前红河州必须坚决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