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坚决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4 09:22

浏览次数:

  1月12日,红河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在蒙自召开。会议通报了红河州前期“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任务艰巨,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李成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保红线、守底线、促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要全面清理排查,严肃认真整改,把排查工作贯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全过程,加快排查进度,改进排查方式方法,对于排查出的“大棚房”问题,要尽快依法依规整治整改;要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列入当地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压实属地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

  会上,州国土资源局、州农业局分别针对全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蒙自,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1月1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